close

來這裡即將四個月了..
是段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日子..
老實說..我還蠻意外自己可以撐那麼久的..
事實證明...裝傻是狠有用的..即使對象是自己~

來這裡之後,一開始就一棟兩層的屋子裡擠了八個人@@
(一樓是客廳加廚房..但那時的客廳是學長們幫我們集中傢具的地方..所以等於沒客廳
   二樓是兩間套房..一間男x3 一間女x5)
似乎小小的空間加當時滿檔的找房子車子和辦入學手續的行程填滿了我小小的腦袋..
我完全沒有時間大哭..感傷..難過..
然後找到了房子..
開始了我忙碌的研究生生活..
課本..papers..筆記..講義...又再度填滿了我快爆炸的頭腦...
雖然這次比較多沈澱的時間...但就是裝傻來騙自己!哈!
我其實還蠻喜歡這裡的啦~
而且我常常忘記自己在國外的事..
常常突然發現..ㄟ 對耶..我才是外國人XD
只是有時不免想起在台灣的大家~


好想你們唷!!~~
你們都過的好嗎?
還好出國前有存一些出遊回憶起來放..
讓我還有些東西可以回味~
跟你們在一起真的狠開心耶~!!^^
Miss yo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