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iston said: "Only fools believe the perfect relationship exists."

你說你也有同感..
我說因為你是那個聰明的...所以你一開始就不相信..所以破壞了我們完美的愛情
你說世界上沒有完美的愛情..感情中一定會有爭執和不合
我說爭執和不合並不是感情中缺陷..世界上有沒有完美的愛情都在於你相不相信..
完不完美..也都是由每個人主觀的界定..
我就是那個相信世界上有王子公主的那個傻子..
所以傷痕累累..

你說人的個性習慣很難改變..
我說這只是願不願意為對方改變..
我也愛玩..我也喜歡吸收新事物..但我總會在你回家之前比你先進門..
因為我喜歡有人迎接的感覺..
我是非黑白分明..無法容忍錯誤..
但我願意努力忘記你犯下的錯..
因為我沒說..所以你也感覺不到..
你習以為常..
我不覺得委屈...也不是在抱怨..
我願意所以我這麼做..也做得很開心..
只是我知道這是我的忍耐極限..
我也知道我不想就這樣結束一切..
當有一天我真的要走..我應該什麼都不會說.


我希望不是在離開之後..才被發現曾經存在..
我在努力..希望你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