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時常被我們可怕的心電感應嚇到...

上課時想著等毀要不要去吃久違的China Queen呢?
下課一上車就看到你拎著熱騰騰的芝麻雞便當

你才說完最近好想要新的香水
我上網訂的禮物就剛好送到

上樓想著等毀要用Youtube找五月天的"讓我照顧你"一起聽 
就在樓上傳來這首讓我一個人在北卡噴淚的歌曲

還有好多好多..
是因為我們開始用心聆聽對方的聲音了嗎?
還是因為我們都變得更強了?

可以一直這樣嗎?
為什麼我總是會這樣問... 

不知道下次你會不會放“做得到“給我聽?
如果你放了...這一切就不是巧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